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當金牛遇上雙子♥趴兔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 總是不聲不響
對人世間的事情貌似不聞不問 不痛不癢
但在你需要一句安慰的時候
會不經意捎來一句

放鬆心情
有事情,我們都在支持你呢

那是多麼的感動和貼心的舉動
謝京璇 就是那麼一個總是讓人覺得窩心的朋友




謝京璇說過
不要把習慣變成一種理所當然

雖然那麼多年來 我都好像沒有走出這個所謂「習慣」的舒適圈
但這句話一直都放在心上
因為總是在面對類似狀況的時候
即使物是人非 這句話依然是我能夠用最短時間去釋懷的關鍵

嗯 是的 這些年來多多少少的改變
受到謝京璇的影響 最大
學會釋懷 變得豁達
讓我明白 過去是偶爾用來回憶 而不是常常用來感慨的


認識了七年多
儘管四年沒見
但感動的是
每年就通那麼一次的電話 卻不會有不懂怎麼開始聊的感覺
一樣可以聊很久
一樣是有很多話題
一樣那麼有趣的對話

這就是我最喜歡和謝京璇聊天的最重要原因

偶爾會不經意回想起六七年前 那些一起相處的日日夜夜

兩個人在白燈 一盤indo mee 兩杯limau ais
就這樣說著從前現在未來

又或者跟慧彬三個人在麥當勞 薯條加上無限續的可樂
就這樣放開心懷 聊聊心事 談談生活

又也許一群人在灣仔 即使每天重複的餐點
依然不厭其煩地胡鬧著 閒聊著 互嗆著 然後開開老闆娘的玩笑



大學生活就是那麼的自由自在
也是遇見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的一段旅程

最喜歡跟你並肩走在路上
因為總在這些不經意的時刻裡
你會給我最簡單卻也是最深刻的安慰和鼓勵

每一個走不出來的糾結
每一個憋在心裡的困擾
你的一兩句話就能撬開我的腦袋 讓我找到出口



久違了 朋友

期待這一個假期跟你見面
繼續天上地下無所不聊

兄弟 生日快樂 :)



2017年5月25日補文

雖然不能常見面 但不管過了多久 你還是那個我最好的buddies
從8年前的謝小弟到8年後的謝把拔
有一種友情 永遠都不會變

感謝生命中有你,你們,這一群好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