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卡卡,一個在台灣生活了七年的大馬女孩。
愛旅遊 │ 愛美食 │ 愛逛街 │ 愛港劇 │ 愛分享
我不是專業blogger,但我只是愛sharing。

單純就愛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看看世界感受生活,然後寫一堆囉理吧索的廢文。
沒事就愛在家裡煲劇,特別是港劇。就是一個典型被港劇薰陶長大的小孩啊!

活動企劃 文案撰寫 產品行銷 部落客邀約 歡迎洽談
casuarina2004@gmail.com
taurusprincess20@gmail.com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夏●遊】馬尼拉-香格里拉真的好大好美好舒服

我覺得我應該補一些進度。
上一篇遊記分享了我的【夏●遊】馬尼拉-旅遊小點滴

今天來continue我的馬尼拉之旅

DAY 1 in Manila

搭禮拜五凌晨0055的飛機,結果delay道0210才起飛,真的超想爆粗
兩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去到馬尼拉,清晨四點多,一整個超級無敵辛苦的。
check in了預先book好的Remington Hotel,睡了一下,就跑下來吃早餐。
選擇了在賭場裡面的早餐餐廳,吃的是港式。




因為賭場內不能拍照,這是常識,所以當然沒有照片囉~~~

可是逛了兩圈之後,決定換一點籌碼來玩玩,把我們倆人生第一次下賭桌的經歷先給了馬尼拉雲頂。但我們心臟不好,所以只能玩大小、紅黑、單雙,2選1的那種。(很沒大志沒錯... )
人家說,通常第一次賭,都是會贏的。所以我們也很幸運的翻倍贏了一點小錢,然後就趕快離開了。

兩點多Check out之後,我們就叫了uber來載我們到Edsa Shangri-la。
從Remington到Edsa,大概10KM吧,其實距離沒有很遠,可是馬尼拉的塞車程度真不是蓋的,下午兩三點怎麼會那麼塞呢?又不是上下班時間,禮拜五又不是假日,我真的很不解啊!我們大概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才抵達Edsa Shangri-la,但馬尼拉的uber還算滿便宜的,才PHP285。


一抵達香格里拉,整個就超級興奮的。這是我這次來馬尼拉的最主要目的,就是住飯店啊!如果不是因為抽獎抽到,我想我這輩子也不太可能會住進來了吧?

整個lobby的大廳到Lounge都超氣派der!!!! 當然超五星的Luxury飯店,服務員的quality肯定也是超五星的!!


辦妥Check In手續後,我們直接進房間囉!雖然早上在Remington小睡的時候,是兩張大床,但房間的空間感並不好,而且廁所也很小小髒髒的感覺,而且因為當時Check In的時候已經沒有房間了,所以住到Smoking Room,全身被燻到菸味的感覺....

來到Shangrila 只有1張大床,但是整個房間的氛圍和味道就是截然不同啊!空間感超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很需要寬大空間的人,不然心情會很容易被影響,哈哈哈哈)



房間的設備很齊全,廁所也很漂亮,很舒服啊!


從房間的窗口望下去,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泳池空間!哈哈哈,還好我之前上網先看過了。所以我們兩個不會游泳的大小姐,這次還是準備了泳裝來假掰一下。


這一次除了得到兩晚住宿之外。另外還附送了兩天的早餐,第一天晚上的welcome dinner,兩人各60分鐘的按摩以及PHP5000元的購物金。超爽的!!!!


安頓好行李,還有小小休息了一下,我們就準備出門要去看看飯店內的設備以及周遭環境了喔~~~


因為被班機搞得太累了,所以我也懶得化妝了哈哈哈阿!!!
直接來到飯店旁邊的Shangri-la Plaza逛街。這應該也是屬於五星級的Shopping Mall吧。

飯店跟shopping mall只是隔了一個空橋而已,非常方便的說。

還偶遇有人在辦婚紗展,超漂亮的~~~
其實我們是想找一下東西吃,可是Plaza裡面吃的東西都沒有菲律賓的特色小吃,都是一些馬來西亞還是台灣吃到的快餐之類的...

然後我們默默的點了麥當勞哈哈...
(有種會被揍的感覺... 怎麼來到菲律賓還吃麥當勞呢?!!)


可是我發現菲律賓的快餐都一定會有配飯的!!!
菲律賓人是一定要吃白米飯的嗎?

然後先逛了一下之後,就會飯店要準備吃我們的Welcome Dinner了。
經過飯店的泳池區,先隨便拍幾張照片。


每個禮拜五和六,香格里拉的HEAT餐廳分別是龍蝦buffet & 和牛buffet。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和牛,但我們家的美薏不吃牛,所以遇到禮拜五的龍蝦餐也算滿幸運的。


雖然我個人沒有很愛吃龍蝦
但滿滿的龍蝦還真的讓人欲罷不能!


餐廳裡的甜點區才是我覺得最吸引我們的哈哈哈



 當然還有很多我最愛的sushi!!!


Ofcourse 還有其他的餐食種類啦~


吃完很撐很撐的晚餐,直接去睡覺好像會不會太過分了哈哈
突然想起我們還有5000的購物金!應該要去花錢了~ 哈哈..
我們步行到飯店旁邊的SM Mall,超級無敵大的,有點IOI City Mall的感覺,我們走馬看花都走不完的感覺,而且禮拜五真的超多人啊啊啊啊!!!

而且我們發現其實菲律賓的東西一點都不便宜啊!!!! 哈哈哈!!
可能因為馬尼拉也算是大都市的關係吧~


默默地走到supermarket,然後買了一些小零食就準備回房睡覺了~

----- 號外號外

***馬尼拉的安檢真的很嚴苛,不管進任何一個building,都要過安檢,不是抽查喔!而是每個人都要檢查包包,所以很多時候還沒進到building,就已經stuck在building的entrance那裡了。

***但是馬尼拉人真的很熱情,不懂是不是因為我們在觀光客很多的地方,所以只要在一個地方我們一顯得徬徨在看四周,就會有人自動過來問我們有甚麼可以幫到我們的。但也因為這樣,第一次到馬尼拉給了我很不錯的感覺。

***菲律賓錢的syiling很有趣喔! 我們到離開的時候,都搞不清楚這些零錢的價值XD


沒有留言: